中文

1. 品牌概念 

日本Akoya(阿古屋)珍珠

它独具的透明感和优雅质佳的光泽。在日常穿搭中佩戴它,让珍珠更贴近我们的生活。

多样性

由生命孕育而成的阿古屋珍珠,形状多样并色彩辉耀。您可以尽享其个性独特的乐趣。

售后服务

我们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希望您将这独一无二的珍珠视为您的“珍爱”。 

2. 品牌故事

大家好。
我是品牌创始人西野惠子。
这是一个由我亲自进行设计/采购/生产/销售/维修的珍珠首饰品牌。

我出生在三重省志摩市,这里是珍珠养殖业的发源地。 

当时我的祖父在爱媛省经营一家珍珠店,所以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熟悉珍珠了。
在当了12年的教员后,2019年我开创了GRACE PEARLS珠宝品牌,因为我想做一番与一些珍珠有关、自己既熟悉又能带给我激情的事业。

GRACE PEARLS是一个与我心心相印的珠宝品牌。

[我爱故乡]

我出生在志摩市,但实际上是在千叶长大的。

每逢盂兰盆节和日本新年假期,总会回到三重省或爱媛省与家人团聚,所以对我来说三重省/爱媛省就是我的故乡。
在考虑创业时,我想为自己的故乡做些什么。 

当然力所能及之处微之甚微,但很高兴能参与到我们故乡的产业中,哪怕只是一点点也使我感到非常幸福。
(已注册为「三重省的应援商店」)

[我爱大海]

从小我就喜欢在大海里畅游、坐着船乘风破浪的感觉… 大海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当教员的时候,热爱潜水的我,曾背着自携式呼吸器漫游于日本等海内外。

有时候,我也会对海洋产生敬畏,而窥视这辽阔无边的大海,我能从心底感受到人类只是地球的小小一部分。

于是,对于地球上同样生存的其他生物和大自然的热爱也变得更加强烈了。
珍珠是富饶的海洋世界的产物。 对于大海的恩惠心存感激的我希望能把它从一个人传递到另一个人的手中。
(为致力于保护三重省海洋环境的组织捐助)

[我爱吾物]

小时候我就是那种得到一件喜欢的新衣服就会爱不释手的孩子。

我不需要很多东西,但对于喜欢的东西非常恋旧。
我还喜欢不容易和别人同款的复古物品。曾买过旧的书籍、餐具、家具、服装还有和服。

在寻觅到 自己认为”KAWAII “的物品时,一种发掘宝藏似的喜悦由然而生。
正是这样一个对于物品有强烈的追求和高要求的我,致力创办了这个能让顾客获得满意的购物体验的品牌店,并追求日新月异,精益求精。
(我们致力为您提供配件材料的选择。我们精心地在照片中传达每颗珍珠的差异)

GRACE PEARLS就是这样一家融入了我的各种想法创办而成的珠宝品牌店。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或产品有任何要求或疑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3. 品牌信息

①珍珠饰品的日常保养

暴露在酸性环境中的珍珠,其表面的珍珠层会遭到破坏,而导致光泽减弱。

因此,我们建议您在使用后用柔软的棉质、丝绸或眼镜清洁布轻轻擦拭珍珠表面,然后存放好。

用于配件的金和银也可能因皮肤表面分泌的皮脂等污染而失去光泽。

与珍珠一样,我们建议您用棉质、丝绸或眼镜清洁布擦拭,以保持光泽度。

②物流运输

[日本境内]

日本境内,由YAMATO(雅玛多)宅急便速运公司承运,统一收费为515日元。

即使购买的物品数量增加,价格不变。

在购买之日起1至3天内发货。

[日本境外]

日本境外物流使用EMS。在购买时请选择EMS的运输方式。
EMS… 这是国际标准物流运输方式,支持运单跟踪和损害赔偿。 运价因国家地区而异。

  • 包装方式
    一般包装内含有:纸盒、小袋子、购物感谢卡和收货单。
  • 礼品包装服务
    我们为全部商品提供免费的礼品包装服务(如需礼品包装,请务必在下单时选择“礼品包装”的选项)。
    礼品包装服务包含纸盒和丝带。

③试戴服务

我们为您提供商品试戴服务。
只要您在东京都内,我们可以直接与您见面试戴商品(在都内的茶厅或餐厅见面试戴)。
本服务仅限于完成预约的顾客朋友们。请直接与我们联系预约试戴时间。

联系方法如下

1). 本网站内的留言板
2). 官方网站上的咨询栏(位于首页下方)